又是夜,

日本傳說夜晚有隻夢枕饃專吃夢,我卻覺得台北有隻寂寞的獸總在牆角棲著嗜食孤獨。

都市人的孤獨常常體現在msn的小綠人上,只見一個個綠人不停的轉,一個個都渴望著溝通,交流的希望在網路上喧囂。

也許人們都在期待著某個人,某個對話,一句問候,一句晚安,也或者單純的因為被那無邊無際的靜覷到發慌。

種種的期待和排解情緒的渴望總在日暮低垂時,霓虹燈在街頭炫亮時,忽然被喚起。

可能實現,可能失敗,這種輪迴在都市是不停上演的戲碼。

當日不是日,夜不再是夜。

思緒彷彿截尾在時間的隙罅裡亦如自縊者那無法救贖的靈魂

萬物卻仍然持續的前進著,

我試圖焚膏繼晷的運作,不知道為了什麼

因為這不在該有的道路上

但做就是做了,時間總是像前的

方向,回正就好

言語易於操弄,說的容易,但方向在哪

我很想大聲的詢問,但這只是一個人的夜晚

無語

我只看到寂寞的獸瞳孔裡映照著我的影子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obert210 的頭像
    robert210

    野球魂~白日夢

    robert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