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高雄世運的開幕式,看了一下轉播,真的不錯!!雖然一開始的舞有點凌亂,導播技術很差,不過當看到林義傑登場時,腳踏車環繞全場,地板打上了台灣和世界的地圖,那時候真的很感動!後來氣質正妹海莉演唱時,驚豔全場,人又正歌又會唱,奇異恩典、和信合唱的月亮代表我的心(你沒看錯,她唱中文!!)、和羅素華生合唱的數曲,可以說是曲曲動人,我真的聽到雞皮疙瘩都起來了,竟然有人聲音可以如此純淨,如此的高亢,真得是天籟之音、上帝之聲。世運後面的煙火秀也有好笑的地方,竟然有一支煙火往觀眾射去!!

    後來咕狗一下海莉才發現她是國際知名的巨星,我真是孤陋寡聞= =

 

Hayley Dee Westenra
出生 1987年4月10日
紐西蘭基督城
音樂類型 流行,美聲,古典
活躍年代 2000年至今

至今她已成功發行過兩張唱片。第一張《純》(Pure)曾攀升到英國古典音樂榜第一名的位置,並在全世界售出了200萬張。在年僅16歲時她就成為了一名國際明星。海莉也是一名慈善家,並在慈善事業上奉獻了許多時間與錢財,比如聯合國兒童基金會。

英國當紅跨界男高音羅素華生,在一次奧克蘭的演唱會期間與海莉合作說到:「第一次在紐西蘭遇到海莉,我看到這個嬌小的女孩子時心裡想,哇!她的聲音真的太不可思議了,我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她,那就是「天使般的」(angelic)。我認為她是一個「小小奇蹟」!("The first time I met her in New Zealand, I saw this tiny little girl and I thought wow! This voice came out and it was incredible. The only word that I can use to describe it is "angelic". I think she’s a "little phenomenon!" (Russell Watson)

如果有看日劇白色巨塔,劇末的奇異恩典就是用她演唱的版本,所以她在日本也是很紅的!!

海莉~奇異恩典

海莉~月亮代表我的心

 

海莉~淚光閃閃

 

 海莉&羅素-Pokarekare Ana(兩個人的聲音都超美聲~~)

海莉的聲音真的是無懈可擊,對歌曲的詮釋更是無人能取代

聽她的歌聲真的很舒服,讓我有點想衝她10/3在台北的演唱會了 哈哈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obert210 的頭像
    robert210

    野球魂~白日夢

    robert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